少年游_坠子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、少年游。

 

红海行动一刷【杨锐×夏楠】

红海行动吹爆!别人吹太多了我一个普通观众,紧张过后开始品品CP好了……【?!

杨锐和夏楠

杨锐一直是个温柔的队长。从开篇把包袱都自己扛,到后面忍住怒火面对夏楠的争辩,温柔一直贯彻到最后。

曾看到有军迷说,他应该参军13年了。

13年,早不是当年那个热血的青年了。然而面对夏楠哭着咬牙说,“我要跟恐怖组织干到底,可是我谁都保护不了……”还是热血上了头,对副队说,我想救所有人质。从副队一瞬间的愕然来看,这并不像平常的他。

看到这,我都还想着,他不过是被夏楠的倔强和坚强所触动。

夏楠说,我可以去替换人质。
副队: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。
杨锐: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可行!

…………?!!!!这对比????

杨锐你也太温柔了吧????

温柔过头了吧???你看看你的副队,你再看看你????

后面便是一系列激烈的战斗,非常惨烈艰苦。杨锐明白,所以他咬牙下了命令,其他队员完成首要任务和解救人质,不用管他。

而他在干什么呢?他只身一人,在救夏楠。

这就像是,于公,任务要完成,人道主义的解救他国人质也要尽量完成,所以拜托了,蛟龙的战友。

而于私,夏楠这个人,他救定了。这个想法太个人,他自己去做就够了。

带了CP滤镜再看后面的坦克战,竟心疼以外有些甜……

他说,我需要你按下射击的按钮,我们互换位置,我掩护你。语气认真又信任,温柔又清晰。

此时他对待她的态度,不是她仅仅是个需要他保护的人,而是可以并肩作战的人。

这种认可,太难得,夏楠值得这种认可。

在最后,夏楠将她视若生命的手链给了杨锐,话里话外都在跟他说,活着回来。杨锐回应没回应我记不清了,也许是沉默,也许点了头,但是有什么关系呢,他接过了手链,这就够了。

夏楠因为亲人的关系,励志做一名对抗恐怖分子的记者。跟战地记者不一样,又一样。她也是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人,聪敏、坚韧、不屈,哪一样都可与杨锐产生共鸣。

永远记得她被恐怖分子识破身份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时,竟笑了出来。

是对恐怖分子的嘲讽,也是对自己信念的执着。



只解沙场为国死,何须马革裹尸还。

她和他们,都是这样的人啊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