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游_坠子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、少年游。

【杨锐×夏楠】今日份的糖!!!!

https://m.weibo.cn/6182133939/4210864544607954

23秒处

这回终于稍微长点了!!!!

仔细看了一下,这是在船下,且队长还换着白色的军装,推测是送夏楠下船,分别时还的手链。

从两人面对面时有个侧身的动作延续来看,我推测这一段先后顺序应该是这样的——

两人并排一脸离别苦的大步走下船,队长要还手链,此时两人面对面了。夏楠看了看手链,最终决定不收,还顺便握了他的手【?】。之后后退一步敬礼。队长从夏楠拒收时开始美滋滋笑,收回手链放裤兜手还没拿出来,见到军礼严肃【虽然笑容没收住】的回了一礼。


诶呀呀,说着“你别多想”的潜台词的,不只队长一个啊!这俩,没谁了!




我们懂!我们都懂!送独一无二的、亲人遗物、救过自己性命的幸运手链什么的,不过是对军人的感谢!只不过当的起的只有杨队长罢了!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